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车管理
 
我局组织威海市公务用车集中监管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12-26 15: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机关事务局字号:[ ]


12月23日上午,威海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了市直保留公务用车机关单位以及各区市政府平台管理人员培训会。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岳恒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岳恒刚同志通报了市级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基本情况和车改后市级机关公务出行保障服务、威海市公务用车集中监管平台系统建设,对下一步的工作特别是在各区市建设公务用车监管分平台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建议。公车监管平台系统设计人员对公务用车管理信息化系统模块功能、系统操作使用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培训。这标志着我市机关公务用车集中监管平台系统正式启动。会后,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威海市公务用车集中监管平台,并进行了现场演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