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保障
 
市领导到我局调研供暖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7 17: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物业中心字号:[ ]


10月16日上午,周永迪副市长带领市住建局、燃气热力处、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物业中心供暖部调研供暖前期准备工作。

为积极响应国家环保号召,保障机关办公区和生活区的供暖质量,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供暖设施设备由原来的燃煤锅炉改为了燃气锅炉,将部分使用多年腐蚀严重的暖气管道进行了维修更换。周永迪副市长详细了解了煤改气供暖设施设备改造的进度情况,他强调冬季供暖工作是关系群众冷暖的大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正确处理好保护生态环境与保障冬季供暖的关系,在实现环保达标排放的前提下,抓紧时间把供暖设备调试好、维护好,确保今冬供暖工作的顺利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