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保障
 
威海市机关物业服务中心 举行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30 15: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物业中心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业主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业主灭火和疏散逃生的技能。10月28日上午,机关物业服务中心邀请市消防支队和消防服务公司的同志来到机关第二生活小区,组织小区业主进行了一次消防演练活动。

  首先,消防服务公司的工程师介绍了高层住宅的火灾危险性和家庭防火知识,并讲解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业主们听得聚精会神。讲解完毕,消防服务公司的工作人员点燃了油盆,手把手的指导业主使用灭火器。大家兴致盎然,纷纷手持灭火器,按照操作要领,迅速将火盆里的火扑灭。

  演练结束后,业主们纷纷表示:这次现场演练内容丰富、实效性强。既增长了知识、提高了技能,又给自己敲响了警钟。火患猛于虎,每个人都应该积极主动的整改身边的火灾隐患,共同构筑平安家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