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保障
 
机关食堂支部全体党员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体会

发布时间:2017-11-24 15: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生活科字号:[ ]


11月23日下午,食堂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体会。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人民网刊发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章。支部书记袁春湘同志围绕近来学习十九大报告谈了自己的体会,并就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学习十九大报告,二是在思想上、行动上将十九大报告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三是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随后,全体党员交流了各自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对十九大报告进行再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素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