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保障
 
市委保密局到机关物业服务中心
组织开展保密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16 14:4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提高全体员工的保密意识,2021年11月16日上午,机关物业服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及机关办公楼保洁员参加了由市委保密局工作人员组织的保密知识培训。

保密局工作人员全面深入讲解了保密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从保密法实施条例的重要性和加强机关办公楼保密管理等方面,要求大家严守安全底线,杜绝各类泄密事件发生。培训结合案例分析说明保密工作责任重于泰山,通过开展保密知识讲座,进一步丰富了员工的保密知识,增强了员工的保密意识,加深了员工的保密责任感,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无小事。

   培训后,在场所有员工签署了《保密协议书》,表示工作中要腿勤、手勤,但嘴不要“勤”,要严格遵守《保密守则》,共筑坚强的保密防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